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职称聘用|劳资福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海... 03-04
关于2022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4-17
师德师风投诉须知 04-04
博士考核相关表格及要求 08-26
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综合新闻
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3-05-15 09:16 贾文彪  师资与职称科

2023年5月14日,我校在梁园校区行方楼进行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上午8点30分在201教室首先进行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评委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人事处处长翟滨、人事处副处长宋烨、纪委第一纪监察室主任任鸿敏、面试评委专家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undefined

会上,人事处处长翟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3〕140号)文件精神,宣读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评委专家名单,并对面试评委专家提出了要求。人事处副处长宋烨宣读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工作守则》《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工作须知》,并介绍面试程序及需要注意事项。

上午9时,面试工作正式开始,至中午11点30分结束。作为河南省教育厅受委托高校,我校严格执行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流程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评委专家高度负责,整个过程由纪委全程监督,各考场全程录像,做到了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商丘师范学院申报2023年度高校教师资格24人的考试面试工作。(撰稿:贾文彪,审核:宋烨,签审:翟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