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师资队伍|职称聘用|劳资保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思政师德大讲堂”第一期... 03-15
我校在“当好引路人,一起... 09-14
关于开展“迎接二十大 培... 08-29
师德讲座直播预告(四)丨... 08-18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风... 07-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的通知
2022-08-29 19:3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人〔2022〕277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征文主题

紧扣“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围绕个人或身边人,挖掘宣传身边可学可做的教师模范典型,讲好身边事、激励身边人,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示教师在教书育人日常工作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立意新颖,突出特色,结合事例,内容真实生动。

三、征文格式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征文篇幅在2000字左右,A4版式排版,作者限独著。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基本信息(模板见附件1)。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如在评奖后发现,将取消荣誉证书,并在学校通报。

四、报送要求

以二级部门为单位投稿。请各单位将所推荐征文进行排序整理,并认真填写《“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汇总表》(见附件2),于9月5日12:00前报至归德楼106室,纸质材料均为一式1份,电子版同时打包发送至邮箱jsgzb@sqnu.edu.cn,文件命名为“单位+教师节征文”,逾期不再受理。

五、评审与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选送的征文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马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3157858

附件:1.“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模板

    2.“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汇总表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8月29日

附件【附件2.“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迎接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征文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