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师资队伍|职称聘用|劳资保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关于“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 05-31
“思政师德大讲堂”第三期... 05-25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 05-19
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教书育... 05-15
“思政师德大讲堂”第二期... 04-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思政师德大讲堂”第三期直播预告:科学家精神的典范——严济慈:一生致力于使科学在中国生根
2023-05-25 17:33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我校拟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平台组织2023思政师德大讲堂期直播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科学家精神的典范——严济慈:一生致力于使科学在中国生根。

著名物理学家严济慈先生的一生跨越整个20世纪。本报告从严济慈先生作为物理学家、科学教育家和科学界领导人等角色的不同层面,分别阐述严先生对中国现代物理学和中国科教事业的重要贡献,他的思想和性格,以及他在风云变幻的时代变迁中的坚守和追求所体现和代表的中国科学家精神。

二、观看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3526日(周)上午9:0011:30

四、专家简介

王扬宗,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科学技术史系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技史杂志》主编。长期从事中国近现代科技史研究,目前主要从事中国当代科学史的研究和教学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史的编研工作。

五、学习方式

(一)可通过直播链接或二维码登录

登录入口1:点击以下链接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941cab66147b4c58b78a43ae1a525d58

登录入口2:在手机上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二)输入名称:商丘师范学院+姓名,口令:333333,点击进入直播

六、观看要求

(一)请提前准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所在单位教职工观看直播,并于531日前将观看图片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jsgzb@sqnu.edu.cn,文件命名为单位思政师德大讲堂期图片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3157858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525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