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职称聘用|劳资福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海... 03-04
关于2022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4-17
师德师风投诉须知 04-04
博士考核相关表格及要求 08-26
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综合新闻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05-31 16:32  

校内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3]48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等要求,现就我校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我校现聘任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满三年以上的在编在岗人员,聘任未满三年的二级岗位工作人员参加考核,不确定考核档次。

二、考核内容

聘期考核应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突出对德和绩的考核。

聘期考核应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结合专业技术工作特点,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注重公共服务意识、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水平、创新服务及近年岗位业绩成果等。

三、考核标准

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档次。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完成聘期目标任务,且聘期内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档次的,聘期考核应当确定为合格档次。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完成聘期目标任务的、聘期内受到记过以上处分的、被依法判处刑罚的,聘期考核应当确定为不合格档次。

四、考核上报要求及材料整理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考核人员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填写材料、审核、整理、报送。

(一)报送材料

考核人员填写《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附件2)、《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成果统计表》(附件3),附所填写业绩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业绩材料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内的,论文、论著不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只提供检索证明和论文原文即可),所有业绩材料均按《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1)填写的次序进行整理摆放。附件3中所填写的学术报告、辅导毕业生情况需所在学院提供证明,负责人签字并盖所在单位公章,单独放置,不要与其他业绩材料装订在一起。所有材料经学院审核后上报人事处。在管理部门工作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到学院上报考核材料。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和评价。

(二)业绩情况填写

1.准确规范填写。《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附件2)、《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成果统计表》(附件3)中的个人信息及业绩情况应准确、规范填写,确保真实,同一业绩材料不得重复填写。

2.业绩材料时间。业绩材料(包括项目、获奖、任职和兼职)的时间要求为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以来的成果。

(三)业绩材料整理

1.每位考核人员应准备一个背部带有绕绳的牛皮纸档案袋,背面粘贴A4纸打印的材料清单。

2.用于申报的所有业绩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分别按照《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1)中填写的次序进行整理摆放,并使用燕尾夹固定。

3.业绩材料有论文、著作的,需提供论文和著作的封面、目录页、文章首页和网站检索页的复印件,近期发表的论文、著作无法检索的,须提供学校或出版社证明。

4.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之前取得的业绩材料不得放入。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和审查,于2023年6月7日上午12时前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1)一式三份、《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附件2)一式三份、《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成果统计表》(附件3)一份和业绩材料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送到1号楼105室人事处人事科,有关表格电子版发至rsc@sqnu.edu.cn信箱。

温馨提醒:务必将所有材料复印件按要求整理。

联系人:侯老师 吕老师

联系电话:0370-3109116(短号629116)。

附件:

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

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

3.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成果统计表

                                                       人事处

2023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成果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