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职称聘用|劳资福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海... 03-04
关于2022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4-17
师德师风投诉须知 04-04
博士考核相关表格及要求 08-26
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综合新闻
人事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7 09: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5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收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人事处支部书记翟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延安精神与之是一脉相承,都是重要的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翟滨同志分别围绕红旗渠时代背景、红旗渠精神丰富内涵和红旗渠精神时代价值等方面全方位讲授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个环节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片,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思想上经历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今后把红旗渠精神转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担当、团结、服务意识,结合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肩上人事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