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师资队伍|职称聘用|劳资保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 03-02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 01-12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二... 11-07
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3-21
2020年度考核科级及以下优... 04-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人事工作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的通知
2023-01-12 15:38  

校内各单位: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商师人政〔2022〕2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专业技术人员,按照享受“岗位奖励绩效工资”的类型界定,即指享受教学或教辅类型“岗位奖励绩效工资”的人员。(距法定退休年龄不满一个聘期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参加;新进人员在见习期内不参加,待确定岗位后再进行;新进博士在享受内聘高一级职称待遇期间,按照本人实际取得的职称对应的职级进行考核)(参加聘期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

单位报送材料:《人员已告知回执》(详见附件2)、《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名册汇总表》(详见附件3)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材料报送时间假期结束后另行通知,材料报送地点:归德楼人事处105室

四、有关说明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认真传达学习《商丘师范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商师人政〔2022〕26号)(详见附件4)文件精神,并确保通知到每一名相关教职工。

(二)首次聘期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以此类推,每3年为一个聘期。

(三)首次聘期根据实际享受的“岗位奖励绩效工资”确定相应校内职级。聘期结束后将根据文件要求进行考核,并确定新的校内职级,以此类推,每3年考核一次。

联系人:侯老师 吕老师 联系电话:3109116(629116)

                                                                                   人事处

2023年1月12日

附件【附件1 参加聘期考核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聘期考核已告知回执.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名册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商师人政〔2022〕—26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