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职称聘用|劳资福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海... 03-04
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年... 02-26
关于2024年春季开学的通知 02-19
关于开展对特困教师进行春... 01-09
人事处副处长朱金凤2023年... 0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暨“勤廉榜样巡礼”活动的通知
2023-11-27 16:2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59号)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暨“清廉商师”建设示范点培树的实施意见商师党发〔2023〕47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师生参与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介范围

我校在岗教职员工、拥有正式学籍的学生,或由以上成员组成的集体均可参与推介。

、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推荐结果勤廉榜样巡礼人选

、推介程序

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将结果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同时,省教育厅将从中遴选推荐参加“出彩河南人”之2023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严格按照参评条件、范围和名额进行推荐,确保质量。根据有关规定,原则上不推荐厅级领导干部。

3.材料申报:

1)单位统一申报。申报人认真填写“出彩河南人”2023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要求:事迹材料1份(3000字以内),推荐表一式5份,附人物2寸近期正装彩色(红底)标准照(照片请随电子表格一同彩色打印,勿粘贴)

2)推荐表、事迹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经本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于112912:00前报送至归德楼106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jsgzb@sqnu.edu.cn,本人如有主要奖项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可将复印件一并报送。

详情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马亚兵,69254


附件:1.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2.“出彩河南人”2023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27日


附件【附件1.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出彩河南人”2023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