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人事工作|职称聘用|劳资福利|人才招聘|师德师风|机构设置|下载专区
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海... 03-04
关于2022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4-17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4-04
博士考核相关表格及要求 08-26
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科级及...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12-28 10:41 薛郑州  人事科

12月27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419会议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欢送我校45名教职工光荣退休。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王晓征、翟滨出席仪式,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王晓征主持。

陈向炜致欢送辞,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他希望荣休人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向相关部门提出要求:继续关心和帮助退休的教职工,要为学校和退休教职工积极搭建沟通的桥梁,用心用情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张志坚、陈向炜代表学校向荣休人员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翟滨宣布了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名单,并对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退休教师代表分别回忆了来校后学校的变迁以及自身的发展,其他退休教师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美好祝愿。最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部门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展的有关活动,并欢迎大家加入退休教职工大家庭。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薛郑州,审核:朱金凤,签审:翟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337/3057018 邮编:476000